鼻部整形失败了还可以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0:04
鼻部整形失败可以采用隆鼻修复的手术。手术者对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满意时可以插入假体偏斜或透光的方式来改善,当皮肤有变化、手术痕迹太显眼时一般都需要做隆鼻修复

鼻部整形失败了还可以修复吗

  鼻整形修复手术主要是根据鼻整形失败后假体的移位,还有鼻部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以及在手术之后出现因为没有做好护理工作而出现的一些感染之类的而展开的。在进行鼻整形失败修复的时候,针对假体移位,主要是可以将假体重新取出来,然后重新做一个切口再植入缝合,之前的移位是因为在隆鼻手术时假体的植入没有放对位子而导致的。

  意见建议:鼻整形失败可以通过修复进行改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鼻整形失败修复手术是要在初次隆鼻之后的几个月才能开始进行的。

隆鼻失败修复术的四大优势

  1.安全。使用多种个性化假体材料,如国际创新仿生"高泰克斯"又或者选择自身软骨组织,术后与自身血管和神经长在一起,能够保持终生,真正做到一次美鼻,放心一辈子。

  2.微创。全程微创技术确保安全,局部麻醉、无痛苦,几十分钟可轻松结束。而且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

  3.个性。综合考虑面部特征、个人气质等基础因素,设计出适合您的个性化隆鼻方案。

  4.自然。鼻型与整体面相出色搭配、美丽和谐,无丝毫痕迹,安全健康,效果更自然更真实,可保持终身美。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严重后果,你做手术已经有五年了,这期间没有什么不良反应,说明你的身体已经接受此假体。如果要取出,在正规医院做,术后注意消炎。一般一个月内会恢复。


        阅读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