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会改变脸型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2/16 09:102018/02/16 09:10
呆狐网
好看美丽的牙齿是众多人喜爱的,也受万千女人的欢迎,而且洁白的牙齿,可以让你更加自信的充满笑容。但如果牙列不齐或者缺失严重,将会影响发音、咀嚼功能或者导致面颊部凹陷,因此每个牙齿都具有强大的美学功能。牙齿矫正就成了很好的方法,那么,牙齿矫正会改变脸型吗?

牙齿矫正会改变脸型吗

  牙齿矫正可以改变脸型,下面是几种矫正方式

  1、预知美数码隐形矫正

  在美观上大大满足了成人就诊者的要求,改变了传统正畸过程中“钢丝铁牙”的局面,能在无钢丝、无托槽的状态下完成牙齿矫正。取得了很好的正畸效果,受到了就诊者的欢迎。

  优点:量身定制透明牙托且无需复诊。对牙周组织的刺激及不适感低。维护方便可自行摘戴、清洁,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

  2、舌侧隐形矫正

  优点:舌侧隐形矫正器佩戴在牙齿的内侧,在外观上完全看不到托槽钢丝,并且无需担心牙齿表面的脱钙现象!

  缺点:陶瓷对弓丝的摩阻力高于金属,要相对的延长矫正时间。

  3、透明托槽矫正

  优点:采用陶瓷透明托槽,托槽粘附在牙齿表面上时可以映射出牙齿的自然颜色,不容易被发现;

  缺点:陶瓷对弓丝的摩阻力高于金属,要相对的延长矫正时间。

  4、美容冠修复技术

  其原理是在进行问题牙修复的时候,改变一小份的牙齿组织,然后将牙冠戴在上面,达到矫正牙齿的效果。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快速等优点。

  5、传统托槽矫正

  是一种传统的,也是价格便宜的牙齿矫正技术。传统托槽矫正牙齿正畸技术采用的传统正畸固定矫治器为不锈钢托槽,应用比较广泛。

  优点:价格便宜,适用范围广。

  缺点:佩戴后影响美观,矫正时间长。

牙齿矫正会很疼吗

  对疼痛的畏惧使很多人不敢矫正,其实牙齿矫正并不可怕,矫正戴的牙箍并非紧箍咒。现今矫治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倾向于轻力矫治,很多技术可以提供安全舒适的矫正,让患者感觉不到疼痛或现有轻微不适。治疗中牙齿受力感觉酸胀和咬合无力也是暂时现象,偶尔会有黏膜溃疡产生的疼痛,一般均可耐受。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了解,大家对牙齿矫正肯定有了很好的理解,大家进行牙齿矫正时请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和术后的护理,这样对我们的自身安全跟牙齿矫正效果都有一个保证。



        阅读:牙齿矫正的特点有哪些呢           牙齿矫正是否有后遗症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