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睑修复手术术后护理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09:15
双眼皮手术可完美解决眼部形态不佳的问题,但是它也存在手术风险,例如双眼皮手术失败就是其中风险之一,只有重睑修复手术才能解决这一问题。它是通过手术的方法,使上睑形成一优美的皱襞,或恢复原来优美皱襞的一种方法。重睑修复手术术后护理怎么做?

重睑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

  2、常规口服抗生素。

  3、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4、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5、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6、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呢

  1、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与求美者选择双眼皮手术方式:求美者选择双眼皮手术方式不同,自然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会受到影响,例如埋线双眼皮修复术,与其它双眼皮修复手术相比,属于收费较低的手术方法。

  2、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与双眼皮失败症状有关:常见双眼皮手术失败症状有重睑线不明显、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双眼皮过厚等,求美者双眼皮失败症状不同,自然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会受到影响。

  3、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与整形医院有关:每家整形医院,在重睑修复技术、整形设备、整形专家等方面都会有所区别,自然重睑修复手术多少钱会受到影响。

重睑修复手术的适宜人群

  1、单睑者以眼皮薄、睑裂长、鼻梁高者手术效果佳。

  2、双眼不对称者如一只眼为单睑,另一只眼为重睑。

  3、重睑线不美者如先天重睑线较窄者或因皮肤松弛而致重睑线不美或变窄者。

  4、上睑皮肤厚,眶隔脂肪较多者该类患者给人以上睑雍肿感觉。因此,不论患者有无重睑,重睑线是否美观,均可通过手术再造重睑,以增强上睑美感。

重睑修复手术的优势

  1、可以先定位,然后在做切口,比较保险,定位后医生看了形态如果不好,可以再定位。

  2、韩式定位双眼皮的伤口则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手术方法。

  3、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所以,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的族群都适合这种手术。

  4、韩式定位双眼皮的线条不但自然美观,效果可长久维持,而且伤口小、所用局麻药少,消肿快,恢复期大幅缩减到3-5天。

  5、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更为自然,更漂亮,几乎感觉不到痛苦,几天就可以恢复。

  6、手术时间短,仅需20分钟左右,痛苦程度小,基本感觉不到痛苦;术后即可回家,无需蒙眼,不影响正常的视力。初期消肿恢复约5-7天。

温馨提示: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阅读:双眼皮失败的表现及术后修复方式          双眼皮手术哪些问题需要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