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腹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5:41
女性的腹部比男性更容易堆积脂肪,而且从减肥角度来说,腹部是很难减下来的一个部位,如果想要比较快速地把腹部脂肪甩掉,那么,可以选择对腹部进行吸脂来实现,而腹部吸脂是一种减肥整形手术。

腹部抽脂种类

  3L定位分层吸脂

  通过超声发生器产生一定频率的超声波,将之对准减肥部位,通过超声震荡将脂肪细胞或脂肪颗粒击碎,然后再挤出或吸出,理论上不损伤血管神经,但实际应用起来产生效果慢,仍有血管神经的损伤。

  电子吸脂术

  通过电磁发生器的两极产生一定波长的高频电场破坏脂肪团,产生乳糜样液体,并将其吸出。此种设备的实际类型还需进一步在临床实践中加以总结和评价。

  快速负压吸引术

  通过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低浓度含肾上腺素的利多卡因盐水,使之肿胀,甚至出现发白,之后脂肪细胞或颗粒内渗入大量盐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过隐蔽小切口将连接真空负压泵的金属吸管放置皮下,通过负压将脂肪吸出。

做完腹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1、少食用刺激性食物

  腹部吸脂后,除正常饮食外,刺激性食物例如辛辣的尽量少吃,不要饮酒,酒精具有刺激性作用。

  2、不碰水

  吸脂孔未完全闭合之前,暂不要碰水。

  3、穿塑身衣

  腹部吸脂后需要穿一定时间的塑身衣。

  4、避免阳关暴晒

  腹部吸脂在术后4-6周内应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做完腹部吸脂可以立即洗澡吗

  身体清洁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那么,刚做完腹部吸脂可以立即洗澡吗?有一些爱干净的美眉如一天不洗澡都感觉不舒服,导致美眉心情和精神状态不佳。

  专家指出,做完腹部吸脂手术后三天后可以进行洗澡,不过我们不能用力揉搓腹部,以免引起伤口破裂。腹部吸脂术后1-3周左右会瘀青。初期因为积血水于抽成中空的空间,加上静脉与淋巴循环需要重新建立,所以很肿,甚至体重先上升,再逐渐消肿后,体重才会下降。腹部吸脂术后三天,我们可以开始温敷加泡澡,这样可以加速吸脂手术的复原,瘀血一般三周消除。

温馨提示:腰部吸脂费用受吸脂部位的多少影响较为明显,多做或少做一个部位,腰部吸脂的价钱都会发生改变。

   阅读:如果腹部吸脂后出现凹陷怎么办                       你知道腹部吸脂的过程及护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