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术后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09:20
双眼皮修复手术使不少失败的双眼皮重现美丽。双眼皮修复术是讲究左右对称,高度和模样,做得自然,并且改善形象的手术。是完善的解剖学,具有必要美感的手术。

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

  第一、双眼皮修复手术后一星期内不要看电视和卧床休息时较好高枕,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较后还要注意,加强眼部的运动,尽量原理金属化妆品。

  第二、保持伤口清洁,预防感染。双眼皮修复手术后的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洗。

  第三、手术后不允许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鲜,同时多吃些水果。

双眼皮修复适合人群

  1、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弧线不流利、双眼皮弧线消逝或双眼皮弧线太短。一般在术后3-6个月上睑肿胀完全消退后再次手术修复。

  2、上睑下垂:再次手术将切断的上睑提肌腱膜与睑板缝合。

  3、双眼皮术后持续肿胀,经半年仍未能完全消肿。

  4、双眼皮术后眼睛发紧或重睑下皮肤看起来浮肿。

  5、眼皮皱褶线过浅或过深,也可以通过修复手术来进行修复。

温馨提示:提醒爱美者们,为了避免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发生,请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这样双眼皮手术的成功率就大了许多。

   阅读:双眼皮失败修复的合理时机?                         什么时候做双眼皮修复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