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几天可以拆胶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1:57
自体隆鼻是如今非常不错的隆鼻技术,它主要是采用自身的软骨组织作为自体隆鼻的材料,隆鼻的效果自然,而且不会有副作用。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

  1、重视术前设计,精准采集眼睛、鼻子三角区数据,依据三大黄金比例整体设计,量身定制,很大程度实现美鼻自然美。

  2、微创无痕,无需任何的人工材料植入,完全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反应,恢复快,需要3-7天。

  3、效果自然真实,精塑面部柔美曲线,提升个人独特气质。是备受韩国明星亲睐的美鼻技术。

假体隆鼻后鼻子假吗

  假体隆鼻手术技术成熟,只要爱美者选择正规的医院找技术实力高的隆鼻专家进行假体隆鼻,术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假体隆鼻后鼻子是不会假的,假体隆鼻后鼻子自然生动还能带动面部五官整体和谐美观。假体隆鼻由临床经验丰富的知名专业的隆鼻专家亲自操作,假体隆鼻后鼻子不会假,隆鼻后鼻子呈现自然真实的状态,只要爱美者不说,外人是无法察觉的。

隆鼻后几天可以拆胶带

  鼻部整形是一项已经非常成熟的手术之一,在确保手术后效果达到优等,还是每天都要更换药,佩戴夹板,术后48小时机芯冰敷消肿,48小时进行热敷,不能自行拆除鼻梁上的固定物或胶带等,要等到七天后由医生拆线。术后三个月不能做剧烈运动,半年内不能大量饮酒,注意鼻部不能进脏水。当然,保持一个轻松愉悦的心情也是必不可少的。

  隆鼻手术的方案有很多种,有假体隆鼻,膨体隆鼻和注射性隆鼻,根据自身面部的五官黄金比例,结合自身现在面部鼻型的一个情况来决定自己适合哪种隆鼻的方式,当然,隆鼻的方式不一样,拆胶带的天数也是不一样的,比如,注射隆鼻根部就不需要进行胶带,好的术后效果不仅可以使您的鼻部更加立体还能不同程度的矫正稍歪的鼻梁,起到一个矫正固定的作用,隆鼻手术要选正规的整形医院,效果更有保证。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隆鼻手术后多久才能消肿呢?                      未成年人能做隆鼻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