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09:36
眼袋看起来会让人显老,相信每一位爱美人士不希望自己美丽的双眼有眼袋的伴随,眼睛处于人体很显露的部位,于是很多爱美人士进行眼部吸脂手术,眼部吸脂手术是一种祛眼袋的手术。抽脂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抽脂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抽眼袋所采取的手术方法综合考虑,抽脂祛眼袋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眼袋抽脂解决怎样消除眼袋手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完美的效果。

  抽眼袋主要是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一了百了,永除烦恼。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抽脂祛眼袋前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进行。

  抽眼袋可以说是一种无痕祛眼袋的方法,是在眼结膜后切口,取出形成眼袋的部分脂肪,利用结膜的粘膜特性自然愈合。过程精细:一是医生会掌握好手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隔脂肪切除量的多少,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

眼袋吸脂需注意哪些事项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好后再进行眼袋吸脂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眼袋吸脂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眼袋吸脂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应择日手术。

  4.为了避免眼袋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5.中、老年患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眼部吸脂手术前要对症用药。

眼袋吸脂修复眼袋好不好

  眼袋吸脂修复眼袋,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不会出现由于脂肪取出过多造成的凹陷现象,就是对那些已经出现的凹陷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良好的修复。

  眼袋吸脂是先将眶隔内的脂肪释放出来,将它填塞固定在已经分离好的眶下骨膜上,使凹陷平整,修复加强眶隔筋膜,悬吊松弛的眼轮匝肌到眶骨骨膜上,然后去除多余皮肤。

  眼袋吸脂效果显著,术后眼睛不会出现变形的现象,更不会出现术后的凹陷,下睑外翻的机率也降至很低,是一种很好的眼袋整形方法。另外,对由于眼袋失败形成的凹陷,也有良好的修复效果。

吸脂术如何祛眼袋

  1、眼袋吸脂手术采用吸的方法。这种眼袋抽脂手术主要是针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些人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永除烦恼。进行完眼袋抽脂手术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2、眼袋吸脂手术用内吸外拉。这种眼袋抽脂手术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眼袋抽脂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抽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松弛量),再进行眼袋抽脂手术。

  3、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种眼袋抽脂手术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

温馨提示:抽眼袋可以说是一种无痕祛眼袋的方法,是在眼结膜后切口,取出形成眼袋的部分脂肪,利用结膜的粘膜特性自然愈合。



        阅读: 祛眼袋手术对眼睛有伤害吗           激光祛眼袋的原理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