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术后的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5:32
很多人的人中都很不明显,使脸庞看起来没有立体感,现在有一种唇部整形方法可以再造人中。那做手术的人会担心一些手术相关的问题,但心这但心那,也是正常反映,那么人中再造术的术后保养要如何做呢?

人中再造术后保养

  1、口唇部多选用创伤露出法,也可将创伤掩盖1-2日后再行露出,天天用75%的酒精擦洗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坚持部分清洗洁净。

  2、术后应削减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惯例运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伤张力较大可酌情推延2-3天。

人中再造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人中再造术的手术方法

  (1)手术切口类似Millard法,切开后在前唇部形成“PL”瓣及两个“C”瓣,前颌骨处形成两个“b”瓣两侧唇形成“L”瓣;

  (2)加深唇颊沟,游离两侧“b”瓣将其相互缝合来,复盖裸露的前颌骨,形成前颌骨的龈部;拉拢缝合两侧唇粘膜形成前唇部口腔粘膜面;

  (3)重建口轮匝肌,环移位的口轮匝肌从鼻翼外角处切断游离下来,并将其同侧唇的皮肤粘膜适当游离,拉拢在中线处间断缝合使其恢复正常的环形结构;

  (4)修复鼻底两侧游离后的鼻翼外脚,复位固定将两个“C”瓣分别向外旋转修复鼻底;

  (5)唇峰唇珠再造将正中前唇“PL”瓣放置原位,并与两侧“L”瓣相缝合后,用裂隙两侧的唇红修复前唇部唇红,再造唇珠。

温馨提示: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伤张力较大可酌情推延2-3天。




  

          阅读:人中再造术弥补你的人生遗憾       人中成形术适应哪些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