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矫正术会危害到健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4:43
每个女性都会哺乳后代,而乳房在哺乳中占有重要作用,乳头凹陷不仅对乳房的美观造成很大影响,同时还会影响到哺乳功能,因此,如果发现乳头凹陷应及早进行乳头凹陷矫正手术。那么,乳头凹陷矫正手术会危害到健康吗?

乳头凹陷矫正手术会危害到健康吗

  1、选择正确的手术方法。由于求美者自身的条件和乳头凹陷程度不同,因此乳头凹陷矫正的方法也是不同的。爱美女性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乳头凹陷矫正方法,才能得到完美的效果。

  2、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现在做乳房整形的医院是很多的,但是每个医院的医疗设备和水平都相差甚远,选择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有无菌手术室、先进的医疗设备,是对自身健康的好保障。

  3、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生。乳头凹陷矫正要求严格,一定要找专业的乳房整形专家做手术,才能降低手术的风险,确保手术顺利进行,避免出现副作用,危害自身健康。

乳头凹陷矫正术的方法

  1、手法牵拉。这种方法适用于乳房发育过程中出现的轻度乳头凹陷,具体操作是用手指轻轻捏住凹陷的乳头慢慢地向外牵拉,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在牵拉的同事可以轻轻按摩乳头,长期坚持可改善乳头凹陷。

  2、吸引疗法。这种方法适用于妊娠后的女性,每天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负压使乳头膨出,也可采用针筒外套管、小酒盅、或用拔火罐向外吸吮,同样可起到改善乳头凹陷的效果。

  3、手术矫正方法。对于重度的乳头凹陷情况,手法牵拉和吸引疗法都无法使乳头膨出,就需要进行手术。乳头凹陷矫正手术是采用微小切口将凹陷的乳头松解复位固定,从而达到矫正乳头凹陷效果的。手术通常在乳头根部做2毫米的微切口,术后不需要拆线,几乎无痕迹。

乳头凹陷矫正手术后护理

  1、乳头凹陷矫正术后要休息2,3天,术后5~7天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2、乳头凹陷矫正术需要包扎,在拆线之前手术部位不能沾水,以免感染。

  3、乳头凹陷矫正术后一周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剧烈运动。

  4、乳头凹陷矫正术后的肿胀不适大约一个月左右基本恢复自然。

  5、乳头凹陷矫正术后两周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碰伤乳头伤口。

温馨提示:做乳头凹陷矫正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达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才能实现求美者变美的愿望哦。


        阅读:乳头内陷矫正后就可以哺乳吗                      乳头内陷的危害及矫正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