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有效的夏季食疗瘦身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6:26
随着现在瘦身风的流行,减肥方法也层出不穷,而饮食瘦身是其中一种。由于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吃的食物也越来越丰盛,一些人身材也开始横向发展,所以要注意饮食合理和注重饮食方面的细节。

5种有效的夏季食疗瘦身法

  1、苹果、葡萄柚、脱脂牛奶减肥法

  苹果:吃苹果减肥的人,同时也能改善皮肤干燥,过敏性皮肤炎、便秘等症状。

  葡萄柚:“葡萄柚饮食”是一种30年前在西方国家倍受女性推崇的减肥食谱。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这种饮食方法确实有其独特减肥疗效。

  牛奶:喝牛奶日很关键,不能喝水。如果循环几回,体重肯定可以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建议可以把这个方法放在周末实行,作为清肠减重的好方法。

  食程:此法时间不宜过长。每天不限量服用脱脂牛奶,加上苹果和葡萄柚,只是毫无脂肪的饮食对皮肤不大好。

  2、替代法:利用低脂食物替代高脂肪食物

  减肥是一种自我欺骗,在满足口腹之欲的需求下,可以用相似的微量脂肪食物替代高脂肪食物。这“取而代之”的过程,自然让你少了几分变胖的危机。

  芝麻酱、花生酱、沙拉酱、沙茶酱是热量很高的四种酱类,此时就可以利用微量脂肪酱(番茄酱或者酱油)来调味,减少致胖因素。

  3、仙人掌减肥法

  仙人掌的粘液质性寒味淡,能行气活血,消诸痞。苹果酸促进胃肠蠕动。三萜促进多余脂肪迅速分解,并能有效的防止脂肪在肠道吸收,抑制脂肪在肝内合成。

  食用方法:1/2巴掌大小仙人掌,鸡蛋清2个,把仙人掌上边的刺拔掉,外青皮用刀削掉,切碎放入已打好的蛋清中拌匀,再将约30毫升的蜂蜜放入锅中适当加温起黄泡,然后拌炒即可,一周服用三次以上就可达减肥降压的好效果。

  4、桃花减肥茶

  桃花的美容和减肥作用在古代经典里多有记载。《神农本草经》称桃花“令人好颜色”,而《千金要方》则云桃花能“细腰身”。可在春季摘取或摘取桃花阴干,每次以数瓣泡茶饮。数量不可增大。服后大便泄泻者,要注意暂停服用。

  5、芝麻+海带瘦身法

  把它们放在一起同煮,能起到美容、美体、 的作用。因为芝麻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其中的亚油酸有调节胆固醇的功能,维生素E又可防衰老。海带含有钙和碘,能对血液起净化作用。促进甲状腺素的合成,两者合一,效果倍增。




            阅读:如何减肥不反弹        美食减肥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