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取出后会不会增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2:01
假体隆鼻的出现让众多爱美者们看到了希望,它能够很好的改善鼻部缺陷,打造高挺俊俏的美鼻,使五官变得更加立体。

假体取出后会不会增生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假体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

  但是这个鼻子假体取出增生问题这个是因人而异的。并不能够说有十分的增生还是不增生,还是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的。

假体隆鼻持续时间多久

  对于这个问题来说,一般做一次假体隆鼻可以持续20年左右,但也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判断,不能一概而论,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但是,具体持续时间还与下列因素有关:

  1、与材料有关:做假体隆鼻可用的材料不尽相同,维持的时间也不一样,使用硅胶做假体隆鼻是有一定的期限需要进行更换,但是使用膨体做假体隆鼻是终身可用的不需要更换。

  2、与手术效果有关:假体隆鼻手术一般做的好的话,鼻子更立体,时间维持的比较长,但做的不好的话,效果不明显,维持时间短,不过也与手术者所选择的材料有关系。

  3、与假体隆鼻手术方式有关:假体隆鼻手术采取的不同的切口进行切割,有鼻小柱中间切,基部切,旁切几种方式,在手术中要保证雕塑假体和安放假体位置准确。

鼻梁变高的方法

  1、拉伸方式:如果你的鼻子扁平的话,那么你可以通过平时拉拉拽鼻梁两侧进行调整,用到大拇指和食指,大拇指托着鼻翼,食指驻着鼻梁,然后一起往上拉。

  2、拉鼻孔连接处:用拇指和食指抓住两鼻孔中间的息肉部分,然后轻轻的向下拉引,这样坚持数日,就会发现你的鼻子高出了很多。

  3、自体软骨:自体软骨它既可以做成很美丽的鼻梁和鼻尖,也可以制作出用于加高鼻小柱和延长鼻子的支撑杆。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硅胶隆鼻手术优点是什么?                    隆鼻手术的切口会不会留下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