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压吸脂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5:16
肥胖对我们造成的麻烦众所周知,不管多大年纪的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身材走样,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自己变成水桶腰、大象腿,于是把希望全部寄托在吸脂上面。

负压吸脂术

  1、切口的选择:切口的选择既要方便抽吸操作又要隐蔽,臀股区切口应在臀沟,腹部、髋部切口选择应在脐部或耻骨联合上方,小腿股内侧可选择在腘窝。体表原有的手术切口(如阑尾切口,剖腹产切口)也可利用。切口长约0.5~1cm,以能插入吸管为适度,过长会影响负压效果,并会遗留较长的切口瘢痕,影响美观。

  2、操作方法:按设计切口切开皮肤、皮下组织,用剪刀在皮下脂肪层稍加分离,右手持吸头把柄将吸头插入抽吸部位,然后开动电动吸引器,使负压达到66.5~93.1kPa(500~700mmHg)即可按照标记的范围进行拉锯式刮吸。操作时吸头侧孔一般朝向深面或侧面,左手抚摸抽吸部位的皮肤表面或将吸管连同皮下脂肪一并提起,以掌握操作的深度和抽吸量。此时可通过透明的连接管看到浅黄色的脂肪组织被吸出,如此以切口为中心,呈放射状进行隧道式抽吸。

腰部吸脂效果

  1、用吸脂来解决腰腹部的脂肪堆积是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

  2、吸脂减肥,就是利用一个高科技的吸脂仪器与一种专业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方法,针眼很小,术后完全没有痕迹。

  3、吸脂这种减肥方法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较为安全可靠,且不会反弹,对去除身体局部的脂肪堆积有很好的效果。

  4、还有很多的求美者担心,吸脂术后会出现一定的皮肤松弛现象,其实这是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的。

  5、吸脂手术以后皮肤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另外,吸脂手术以后,本身人的皮肤就是存在一定弹性的,所以也会有收紧作用。

温馨提示:脂肪在体重中并不占任何重量,它是比较轻的,而真正占重量的是肌肉和骨骼,因而脂肪被吸走后并不会减轻多少重量,但是会让你的局部体积减小,让你更匀称。

   阅读:腹部吸脂术后应该如何保养呢?                     腹部吸脂手术后的保养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