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戴眼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0:12
判断一个鼻子是不是好看,这要看鼻子是否高挺,如果鼻根低平的话,就会显得鼻子不那么立体,想要立体的鼻子,可以通过隆鼻手术进行隆鼻,其中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也很好的。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戴眼镜吗?

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戴眼镜吗

  透明质酸隆鼻后为了巩固效果不要马上戴眼镜。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在注射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由于术后透明质酸形状还没有固定,所以尽量不要去触碰,眼镜这种外部压力会使鼻部变形所以也不可以,注射后的效果在一个星期后就可以完美固定了,这时就可以戴眼镜了。

  另外,透明质酸隆鼻以后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好都不要吃,术后戒烟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势,睡觉时要把头和背部垫高,防止压迫外鼻,勿持续熬夜,良好的休息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有利于术后良好恢复。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不用开刀,无痛苦、见效快,副作用低,十分的自然。透明质酸隆鼻一般是注射在深层或皮下,以便保证手术的安全。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前是会根据求美者的鼻部皮肤的张力、软骨形态、鼻原生形态基础,先设计出既符合外科要求,然后在于预先设计好的注射点上进行注射,保证注射隆鼻安全与隆鼻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效果理想、无排斥,注入之后人体吸收之下,能够保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塑形效果。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由于本身就存在于人体之中,注入不但能够塑形,还能锁紧肌肤中的水分,让注射之后的效果更自然、真实,更不用担心会有排斥等不良并发症发生,所以也不用担心有什么危险发生。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变自然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隆鼻后鼻子只会留下几个细小的针孔,针孔处会略微有些红肿,但是很快就会消除,鼻子3-5天完全消肿,之后一天比一天自然,因此透明质酸隆鼻风险小,而且效果自然,还不用忍受太大的痛苦,让求美者在几十分钟内就能拥有一个大转变,是目前鼻子形状改变效果非常好的方式。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之后,在整体恢复期里面,求美者都不符合做一些剧烈的体育运动,同期也不要做那种会牵扯到自身的受术部位的动作,免得影响了隆鼻手术的结果。



          阅读: 透明质酸隆鼻几天可以化妆?            透明质酸隆鼻打哪里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