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瑞芙医疗美容医院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6 10:09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Suzhou Refuch medical cosmetology hospital(简称:苏州瑞芙臣、瑞芙臣美容。)是苏州引进的较早的一家涉外医疗美容,经江苏地区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标准、规范的医疗美容机构,由瑞士具知名 美容领导品牌瑞士瑞芙臣(SWISS REFUCH)集团投资创立。苏州瑞芙臣医学美容在提供基本医学技术层级皮肤问题治疗、皮肤护理美化、 技术的基础上,提供更加细致全面的全身心综合调理美化的品牌,同时开展多项面部年轻化、 专业科研课题,引领21世纪医学美容潮流。

胸部整形价格

  隆胸:8000元起、乳房下垂矫正:20000元起、巨乳缩小:10000元起。

  吸脂塑形整形价格表

  吸脂:1500元/部位|大腿划分:6-8|腰腹划分:6-8

韩式整形价格表

  韩式双眼皮:3000元起、韩式隆鼻:4000元起、韩式隆胸:10000元起、韩式无痕去眼袋:4000元起

  失败修复整形价格表

  双眼皮失败修复:6000元起、隆鼻失败修复:5000元起、隆胸失败修复:10000元起、疤痕修复:5000元起

微整形价格表

  透明质酸:2000元起、[瘦脸除皱]:2000元起、[水光嫩肤]:5000元起:[美白养护]:1000元起/针

  激光美容整形价格表

  激光祛斑|:3000元起、激光脱毛:2000元起、热玛吉:8000元起:电波拉皮:8000元起。

温馨提示:因不同专家价格不一,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医生价格为准!想要了解具体的价格表请点击助美整形网的在线咨询客服咨询或者查看苏州瑞芙医疗美容医院官网。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