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和真胸手感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0:28
现在胸部过小的女性朋友都会隆胸,但是,很多人都想知道假胸跟真胸的区别在哪里,会不会区别很大,下面就来看看隆胸和真胸的区别,隆胸和真胸手感怎么样?

隆胸和真胸的区别

  1、两乳之间距离太近

  大部分女性两乳之间的正常距离为2到3英寸(1英寸约等于25mm),但乳房假体会使这个间距缩短。在不穿bra的情况下,如果两边乳房在前胸正中线上几乎聚在一起了,说明这对乳房极有可能是假的。

  2、乳房位置太高

  乳房在前胸的位置太高,那么两乳也有可能是假的。穿比基尼的时候会比穿上提型bra的时候更容易辨别

  3、香瓜和梨

  真实的乳房其形状类似于梨,底面较丰满,而不像假乳房看起来是香瓜那样的圆。许多乳房假体的硅胶都是均匀分布的。

  4、看疤痕

  隆胸手术的切口大致有三种。疤痕可能会在乳房下方、乳晕周围或腋下能看到。

隆胸和真胸手感怎么样

  隆胸与真胸的区别不是很大。只要你是到正规的医院的,一般感觉不出来的。要说有区别,也只有手感了。手感首先和填充材料有关,硅凝胶弹性就大大优于盐水袋。但是,由于填充物都在乳腺之下,手直接触及的仍然是乳腺本身,所以手感的终决定因素依然是乳房的先天条件,一般来说表面触感不会有明显的不同。乳腺本身较发达,则弹性会较好;乳房本身较扁平,手感觉到肌肉和假体的程度就会增加,往往感觉较紧实。

隆胸小知识

  1、假体隆胸后是怎么做的

  假体隆胸手术是通过在腋下或乳晕等部位做细小切口,借助内窥镜技术,把高品质的假体材料植入隆胸者的腺体下或胸大肌下等适宜位置,使乳房体积扩大、形态丰满匀称,从而改善女性曲线美。假体隆胸手术已经是现在非常安全的隆胸方法。

  2、假体隆胸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胸手术是采用先进微创技术,仅产生1-2cm的切口即可操作手术,恢复后几乎看不见痕迹。假体隆胸手术后恢复快,无论无论站立、平躺、侧卧都会自然如天生,且手感柔软,抚摸时无假体感,是非常逼真自然的。假体隆胸手术理论上效果是可以保持长久的。

  3、假体隆胸后假体需要多久更换

  目前没有任何机构对置入体内的乳房假体有任何期限的规定,也没有在一定期限内取出的建议。但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还是需要求美者能够谨遵医嘱,定期检查,尤其隆胸后十年左右的受术者,发现问题较多,必要时可更换乳房假体,保障手术效果与自身安全。

温馨提示:年满18岁的成年女性都可以做隆胸手术。不过在做手术风险之前,一定要进行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无严重器脏性疾病、出凝血功能障碍、免疫系统疾病等,才能进行手术。


     阅读: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隆胸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