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术后第一次性生活应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0:20
阳刚的男性不仅要拥有魁梧的身材,还要生就大小合宜的男性生殖器官。阴茎短小的人群常常十分自卑,认为自己不够“男人”。为了消除自卑心,一些阴茎短小患者会去做阴茎增粗术。为了保证阴茎增粗术的安全,术前术后要注意哪些方面?

阴茎增粗手术前注意事项

  1、并发包皮、阴茎头炎者,需提前进行治疗治疗,炎症消退后再行手术。

  2、手术前夜及手术当日,清洗局部。

  阴茎增粗术手术后的恢复和护理应该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注射可以在门诊做手术手术后3天,脂肪抽吸部位可能有渗液需换药,手术后一般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真 皮脂肪瓣游离移植需要住院做手术手术后7-10天,拆线术后应禁止性生活2-3个月。

阴茎增粗术后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饮食宜清淡、营养。

  2、不要憋尿,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3、保持会阴部清洁,术后部分患者包皮局部可有不适感,应禁止抓搔,大小便后均应擦洗干净,防止局部污染。

  4、为防止阴茎回缩,在7天后开始将龟头像前下方轻轻牵拉,逐渐加重,持续一个月以上。

  5、术后2-3月内睡前可适当服镇静剂,可以短期口服些雌激素,以免阴茎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6、为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愈合,尽量避免憋尿、走路、骑车、性刺激和幻想等。

阴茎增粗术后第一次性生活应注意些什么

  阴茎增粗术本身对机体也是一种创伤,术后阴茎、阴囊会有暂时充血、水肿,需要一个修复过程,一般认为术后1月内不宜过性生活。受术者对此要有足够的认识和心理准备,第一次性生活时,妻子应体贴、配合丈夫,相互交流彼此的感受,共达爱的巅 峰。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阴茎增粗有哪些方法                              阴茎增粗的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