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艺高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汪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6 15:35
全国注射美容与非手术整形美容专家。曾赴香港深造纹绣美容技术。获国际健康纹绣饰美容师技艺大赛优秀奖。多次参加国内纹绣大赛大会,获国内外一致好评和嘉奖。

  国家高级美容顾问,医学会激光医学专委会委员,曾在香港进修皮肤激光美容专业和纹绣,从事皮肤美容工作多年,精通射频、光子、激光治疗技术,在彩光嫩肤、脱毛、色素治疗及在皮肤科临床诊断与治疗具有丰富经验,并结合中医学理论设计皮肤问题个性解决方案,尤其是对面部年轻化美容有着较深的造诣,曾为多位影视明星做过皮肤美容,是众多名流的私家美容顾问。

【擅长项目】

  美白、嫩肤、脱毛、点痣、激光美容、光子美容、黑脸娃娃。

  坐诊与重庆艺高医疗美容,重庆艺高医疗美容门诊部以孵化社会化整形美容艺术为事业梦想而诞生,其前身是重庆中医院整形科,以其优雅、浪漫、魅力非凡的卓越品牌特质吸引了广大爱美人士的热切关注。

  重庆艺高名品整形,始创于1986年,是目前重庆开展时间早、影响力大的整形医院之一,同时也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知名的整形美容品牌。重庆艺高名品整形座落于重庆市渝中区北区路51号巴蜀俊秀,毗邻重庆名校巴蜀中学,轨道交通黄花园车站旁,交通地理位置十分便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