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风险和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1:52
提眉术就是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涂,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

提眉术风险和并发症

  1、眉部切口痕迹:术后1-2个月较明显,应在术前向医生充分了解,并可遵医嘱涂抹瘢痕药膏减轻痕迹。随着眉毛长长,会将痕迹遮住。

  2、外形不美:眉形设计不当,没有针对脸形特点设计,特别是眉峰的位置高低设计不当,或左右眉形位置高低长短不一致,都可能造成眉外形不美。为避免此症发生,在术毕应进行两侧眉形的对比。发现不对称、不协调的部位,应及时进行调整。

  3、血肿:一般轻度血肿可任其吸收或理疗加快吸收。大的血肿应穿刺引流,并重新加压包扎。

提眉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1、骨膜固定法:此法是在眉毛的中外1/3处做一个长约2~3厘米的切断,并在其上方切除一高度不超越1厘米的新月形肌肤,然后向上用缝线将眉毛部肌肤上提并缝合固定于好高度。

  2、上睑重睑(皱襞)返褶线做切口法:这种办法是挑选双眼皮的返褶线处做切断,或是在做双眼向上别离到额肌部,别离时不宜过高(通常不超越眉的上缘2厘米)防止损害眶上神经。然后用缝线将眉肌悬吊于额骨膜上,调整眉毛高度于好方位后打结固定,终缝合眼睑肌肤切断。眉上提术的意图是将下垂的眉稍上提,可在眉下缘或上缘肌肤交界处切除恰当的肌肤及皮下组织,调整眉毛的高度及外形。

提眉术效果好吗

  1、美眉:提眉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毛已经眉形,同时还可以去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提眉术还能够防止眉毛下垂,滴预防衰老有着很好的效果。

  2、祛皱:提眉术通过将上睑舒展,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围的皱纹给去除掉,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

  3、大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温馨提示:有较高审美观及高超缝合技术的医生,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采取相应的提眉方式。因此,找一个专业的医生极为重要。

   阅读:提眉术有哪些常用方法                               提眉术后你需知道的护理知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