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手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09:50
要整体轮廓的完美,下巴的美丽至关重要,由于现实生活中很多求美者的下巴短小又宽,显得整体脸型都不够协调,对于这一类情况,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医疗技术来改善,那么,隆下巴手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

隆下巴手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

  硅胶材料

  硅胶假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没有毒害性,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容易雕刻成型,而且性价比高。硅胶的稳定性没有膨体那么好,有出现假体偏移的情况,但是是目前使用很多的一种垫下巴材料。

  膨体材料

  膨体材料质地柔韧,与组织紧密相容,术后外形自然美观,但价格较硅胶假体贵一些。膨体材料的优势主要在于手术效果自然,不透光,稳定性好,很少出现假体移位的情况。

  透明质酸材料

  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而且透明质酸是一种皮肤保湿层中的物质,因此正规厂家的透明质酸不会带来风险,透明质酸注射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较为安全。

  胶原蛋白材料

  胶原蛋白是一种皮肤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在注射胶原蛋白之前,需要进行过敏原的检测。只要你对这种垫下巴的材料不产生过敏,那么用来垫下巴也是比较安全的。

隆下巴的术后护理

  1、隆下巴手术后通常医生会用胶布固定假体位置,同时减轻组织水肿,建议胶布固定5-7天,避免假体歪斜以及促进消肿。术后一周后进行拆线就好。

  2、隆下巴手术后几小时内,局部麻醉药物代谢后,部分亲会出现术区疼痛,可以口服止痛药1-2次(如芬必得一粒,或者布洛芬一粒,或者去痛片一粒,注意哦不是全部服用啊,服用其中一种就好)。常规建议口服4-7天消炎药预防感染。

  3、隆下巴手术后若肿帐疼痛可冰敷下巴周围以减少疼痛感,建议术后3-5天多次冰敷;

  4、隆下巴手术后一周内尽可能避免用手拉扯下唇翻看切口,这样会影响切口的愈合啊;

  5、隆下巴手术后48小时内口腔内可能有少量带血的口水,是因为切口没有完全闭合,亲们不必太紧张;

温馨提示:想要做隆下巴你需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


        阅读: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副作用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