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到底好不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09:41
下颌角整形是现代整形美容外科很重要的内容。许多爱美人士都会通此自手术改善脸型,下颌角整形到底好不好呢?专家是怎样介绍下颌角整形的呢?想要了解下颌角整形效果等相关事宜,建议你先来听听专家对下颌角整形是怎样分析的。

下颌角整形手术流程

  1.手术采用静脉复合麻醉的方式,下颌角整形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2.改变脸型精准的微创口内切口,彻底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整形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轻松实现脸部两侧外观缩窄1.5公分以上。并根据需要祛咬肌、颊脂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改变脸型形成真正的“瓜子脸”。

  3.手术安全快速,创伤小、恢复快,下颌骨的角度为流畅的125°左右,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脸型流畅自然,口外无疤痕。避免了手术后的并发症。

下颌角整形手术注意事项

  手术后一般7-10天就可拆线,由于手术是经口内入路,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24-48小时内禁食,一般生理需要靠输液维持,如此可大大地降低术后感染率。预防感染,保持口腔清洁。早期不吃硬的食物。

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的效果

  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渐渐消退,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假如工作需要可以正常上班。

  下颌角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下颌角手术是在面部进行手术,所以磨下颌角瘦脸的消肿时间比一般的手术时间要长。等到2-3个月时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更佳的下颌角整形效果。

  当然,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保养情况不同,磨下颌角后消肿的时间和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如果下颌角手术后护理得当,伤口就会恢复的又快又好,反之很可能引起伤口发炎,不光影响美观,对术后效果也有影响。

温馨提示:根据每个人身体素质情况不同,整形医生建议,适当应用抗生素,对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也是有一定效果的。



        阅读下颌角整形如何消肿及后遗症                颌角磨骨整形的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