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德尔美客开眼角案例,为你塑造一双电眼美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5 16:32
睛美不美,跟眼角的形态有很大关系!可以说,眼角决定了眼睛大小和美感!终于下定决心做困扰我很久的眼睛了~从高中就爱打扮开始化妆,但是眼睛一直是一大难题,怎么化妆都改变不了。所以纠结了很久还是觉得做出改变,就来做襄阳德尔美客开眼角这个项目!

襄阳德尔美客医院怎么样


  襄阳德尔美客属于(德尔美客)医疗美容连锁集团:(德尔美客)医疗美容连锁集团旗下运营德尔美客皮肤科、德尔美客微整形、德尔美客药妆与帮助皮肤诊所运营的市场经营公司。德尔美客源自法国,于2015年引进中国,是中国女性轻美品牌,也是全球知名轻医美互联网连锁医院。“轻美”意味着微整形轻松般的解决美丽问题,也意味着价格适中轻奢般的美丽体验。凭借先进的管理体系、高端的医疗设备、标准化的医疗服务,德尔美客志在打造“科技、精准、时尚、服务”四大核心品牌价值。

襄阳德尔美客开眼角案例,为你塑造一双电眼美眸



  其实我五官本来还可以,只可惜是个内双妹子,再加上平时一直贴双眼皮贴,导致皮肤松弛了很多,双眼皮的形状也越来越不好看,显得很没精神。所以我决定做开眼角手术,一次性解决这些烦恼。



  我觉得我恢复还是很快的,朋友看我都是我的改变炒鸡大的。恢复的很好,之后尽量在热敷一两周会更自然点。现在都恢复的很好了。化了妆之后看到自己的样子真的是太高兴了。很开心这次的决定是正确的,现在看着眼睛真的是明亮有神。




  现在真的是心情好啊!很满意现在眼睛的形状这两天开始化妆啦一点点眼影睫毛膏眼睛就超级有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