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对人体有没有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09:50
很多小眼睛的人想让自己变成的大眼睛的一个常选方法就是做双眼皮手术。说到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是双眼皮手术中较有历史,口碑也相当不错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法。

埋线双眼皮对人体有没有危害

  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也不会损伤眼球,影响视力。埋线双眼皮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效果是有时效性的,通常可以保持2~3年时间。埋线双眼皮操作虽然简单,但是求美者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保障安全和效果。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中,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精湛,缝线埋植的较浅,就容易出现外露的情况,甚至出现小囊肿。如果求美者的上眼睑有轻微的臃肿现象,不要强行做埋线双眼皮,以免出现双眼皮过窄的现象。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专家,能够为求美者设计个性化的美眼方案,操作精细,安全性高,值得求美者信赖。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长吗

  埋线双眼皮,不用切开皮肤,是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埋线双眼皮手术因为不用切开,所以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但不是长期性的,一般保持5年,可是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做这种手术方法。

  此外,埋线双眼皮手术适用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具体要看你的眼部情况如果皮肤不松弛的可以做此方法的。

埋线双眼皮优势有哪些

  1、具有可恢复性

  如果对术后的效果不满意,或者是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可以拆除缝线进而恢复原来的状态,这是该手术很大的优势之一。

  2、手术时间短

  手术一般需要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并且对周围的组织伤害的也比较小,因此恢复的时间比较段,可以有效的减少浮肿的现象。一般在术后的4天后,浮肿就会逐渐的消退。

  3、创伤小

  这种手术之后一般不会留下瘢痕,切开的部位非常隐蔽,即便是不化妆,也不会看到瘢痕。因此对于追求自然美的人士,是一个优等的选择。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为什么埋线双眼皮后眼部会肿胀?                    埋线双眼皮会不会脱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