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6:11
大部分有需要的患者都清楚,阴茎延长术能够改善男根短小的问题,让男性重现“雄风”,但是对于阴茎延长术术前术后该注意的问题,你又了解多少呢?

阴茎延长注意事项

  1、术前一星期应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如有其它疾病须治疗康复后再进行;

  2、术前要测量阴茎长度,并记录,以便术后对比;

  3、手术前较好别吃其它药物,手术前一天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及辛辣食物;

  4、手术前尽量着宽松肥大的运动裤或短裤;

  5、手术前执刀手术专家会进行相关的检查,请配合医生。

阴茎延长手术过程

  1、麻醉后,按手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浅筋膜,游离皮瓣。

  2、向耻骨方向分离,显露阴茎浅悬韧带,分离韧带两侧的疏松结缔组织和浅筋膜,紧贴耻骨联合将韧带完全切断。再向深部分离至深悬韧带,切断部分深悬韧带以达至阴茎深静脉为限。

  3、剪除阴茎根部阴毛毛囊,缝合创口。

阴茎延长术的缺点

  解剖学研究结果表明:切断阴茎浅悬韧带和全部深悬韧带,并适当分离双侧阴茎脚后,阴茎的稳定性不会受到影响,因此阴茎延长术将固定阴茎体的浅悬韧带和深悬韧带全部切除,并将阴茎脚部分分离,从而达到阴茎延长的目的,阴茎延长术在临床应用较广。

  经过手术后,男性阴茎的长度有明显的延长,这是阴茎延长较明显的优点,也是不少男性朋友前往医院接受手术的原因。然而,整形医生也表示,阴茎延长手术并不是没有缺点。它的局限性在于创伤相对较大,且这项手术的损伤阴部神经概率大。也就是说,如果整形医生的技能不到位,很容易将男性阴部的神经损伤。

温馨提示:阴茎短小会导致夫妻生活不和谐,打击男人的自信心,因此有此症状的男性可以尽早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无需讳疾忌医。

   阅读:有关阴茎延长手术的宜忌人群                           你知道阴茎延长手术的宜忌人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