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哪种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6:46
埋线双眼皮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埋线出来的双眼皮后看起来比较自然,因为它切口看起来比较小,而且术后进行化妆也不会容易看出来,那么,割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哪种比较好?

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哪种比较好

  1、埋线双眼皮优点就是恢复时间快,创伤小,价格也相对便宜,适合一些年轻,眼皮相对薄一点的。缺点就是维持时间不长,差不多在2年左右,那些2年以上的还是很好的很少,恢复之后在选择手术就不能埋线了,这是主要的一点。

  2、切开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对患者本身眼部要求高,需要皮肤和脂肪都少的,年轻的,皮肤紧致的,对效果要求时尚一点的很多选择这种方式,恢复时间也快,1-3个月很多都差不多了。

  而对于眼部基础一般,有瑕疵的,例如肿泡眼,轻微上睑下垂,内双严重,这些,都可以选择全切,全切要求不高,优点就是效果稳定,维持时间是一直保持的,不需要多少眼部基础。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

  1.操作简单,易于掌握。

  2.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

  3.埋线双眼皮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受。

  4.如操作不当导致失败,可改用切开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注意事项

  尽管重睑术能给人增加不少魅力,但眼裂非常狭小,眼球过分突出,眼睑上缘与眉毛之间的距离过窄者,不宜做此手术。另外,先天性弱视,急慢性眼部炎症,不宜手术,对于出凝血障碍,瘢痕体质者严禁手术。如果您要求行重睑术,需要作以下准备。

  只有自愿且术前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树立坚定的决心,整形手术后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否则,可能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须知手术的效果与原有的容貌基础有一定关系。多数受术者仅使眼睛形象得到改善,对整个人的容貌则未必有很大的改观。

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



          阅读:埋线双眼皮未满13周岁不能做吗?           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