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三点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6:34
双眼皮会增加人的魅力,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成了比较受欢迎的整形美容手术,而三点双眼皮手术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那么,你知道三点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恢复吗?

三点双眼皮手术方法

  韩式定点双眼皮是在手术之前将双眼皮位置精心设计好,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与其它方法比较,韩式重睑的形态更好,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不仅大幅度降低了传统重睑术后眼部浮肿的程度,而且加快了伤口愈合。

适合进行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人群

  1、对于单眼皮的求美者,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术来改善自己眼部情况。

  2、如果一只眼是单眼皮,而另一只眼是双眼皮的人,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术来改善自己眼部情况。

  3、两边的眼睛双眼皮情况不同,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术来改善自己眼部情况。

  4、求美者双眼皮情况较轻微,想要加宽的人,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术来改善自己眼部情况。

  5、求美者的眼睛出现重皱褶的情况,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术来改善自己眼部情况。

  6、求美者的眼睛情况不美观,呈"三角眼"、"八字眼",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术来改善自己眼部情况。

你知道三点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恢复吗

  三点双眼皮手术在手术完成之后,创伤包扎24小时候,就可以将纱布去除,之后再3天的样子,手术部位的肿胀就会逐渐消退,基本上到了术后一星期的样子,双眼皮的效果就能够看到,甚至眼部的外形也会看起来比较自然。其次,三点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也是和受术者选择的医生、手术方法的不同、技术的不一样有很大关系的,术后受术者应该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对于恢复时间就会加快一些。

温馨提示:三点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少、在术后可以立即出院,其次是愈合周期短。通常在术后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



          阅读:三点双眼皮维持时间一样吗             三点双眼皮整形的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