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杭州格莱美整形外科院长张龙

杭州格莱美整形外科院长张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5 11:10
张院长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从事外科临床工作近二十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十余年。早年在大型公立医院外科、整形科工作多年,打下坚实的外科和整形科基础。后于国内各大整形医院游学工作多年,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大型整形美容学术交流,紧跟时代步伐,潜心钻研整形美容外科技术及符合东方审美标准的人体美学,专注细节,手法细腻,手术精益求精。

  擅长面部综合年轻化,体雕及脂肪管理,乳房整形。尤其在鼻部多项整形、鼻面综合整形及整形失败修复有较深造诣。独特的审美视角和理念,娴熟精湛的技术,深得广大求美者青睐。多年来一直秉承视手术为艺术的宗旨,兼顾美与安全,为上万位求美者完成她们的变美的心愿。

【擅长项目】

  半肋软骨隆鼻、面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整形

【个人荣誉】

  整形外科院长

  美容外科主诊医师

  国际旅游小姐指定美容管理顾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