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皮肤会变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6:47
很多都经历过痘痘的困扰,用了一些产品后可能感觉挺有效果,可过了一段时间,痘痘就会像火山一样来一次大喷发。何不试试医疗祛痘呢?激光祛痘或许是您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很多爱美者还是会担心:激光祛痘皮肤会变薄吗?

  激光祛痘皮肤会变薄吗

  激光祛痘皮肤会变薄吗?对于这个问题,专家给我们的回答是不会。很多人认为激光美容会损害皮肤,皮肤表面被破坏,就像墙皮被凿掉一样,越做越薄。

  其实,25岁以后我们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丢失,皮肤逐渐变薄。而激光通过选择性热作用淡化色斑,去除扩张的小血管,修复光损伤皮肤,改善皮肤的外观。

  激光祛痘术前准备

  1、激光祛痘前受术者与医生应作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的情况,包括手术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激光祛痘前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是否存在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了解既往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激光祛痘前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张血管药物。

  4、激光祛痘前术前清洁,根据麻醉形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同时,激光的光热作用能激活皮肤成纤维细胞,增加胶原的表达,使真皮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变化,数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复皮肤的弹性,从而达到减轻皱纹,缩小毛孔的效果。

  所以,激光美容不但不会使皮肤变薄,反而会使皮肤的厚度增加,并使之更加紧致、弹性,向年轻化转变。

  激光祛痘术后该如何护理

  1、激光祛痘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激光祛痘后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激光祛痘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激光祛痘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护霜;

  5、激光祛痘后应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6、激光祛痘后应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温馨提示:医疗祛痘的方式还有很多,但是要针对求美者的自身情况祛痘,才能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哦。


   阅读:痤疮留下的痘印怎么消除                [水光嫩肤]可以祛除痘印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