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突出的三大优势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0:00
面部要有立体感才美,而面部的立体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鼻子是否挺拔。亚洲人由于基因问题鼻梁都比较低矮,所以很多人选择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那么,透明质酸隆鼻突出的三大优势你了解吗?

透明质酸隆鼻突出的三大优势

  1、简单舒适。透明质酸隆鼻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很好地规避了手术的风险。并且其采用的局部注射法,效果立竿见影。

  2、副作用少。透明质酸是一种纯 天然的成分,本身就存在于人类的真皮层。因此,不会有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透明质酸是属人造脂肪,在人体内逗留工夫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化失落,不会有长时间反作用;不属于卵白质,因而惹起过敏反响的时机就削减很多。

  3、塑形好。与假体隆鼻的模块式植入不同,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通过注射的方法。再注射完成后,有医生亲手帮你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期间可以随时做出调整。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优点

   1、高粘弹性:高粘弹性填充产品采用了我们专利的网状组织处理技术。产品的高粘弹性处理过程,延长产品作用于真皮层的时间,并提高修复深层皱纹或众多细纹的能力。

  2、生物适应性&生物降解性:透明质酸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当中。注射部位不会出现凝胶体移位现象。

  3、持久性:由于本身的自然特性,留存在注射部位的透明质酸,能够迅速的被降解。这就体现出交联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特性。透明质酸的持久性直接与分子交联强度有关。交联强度越高,产品作用于肌肤的时效越长。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前后注意护理,将排异反应和副作用降低,保证透明质酸有效果和安全性。此外,保证透明质酸隆鼻的安全性,也要鉴别一下透明质酸是不是真货。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后遗症?           关于自体脂肪隆鼻手术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