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微创提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5:27
微创提眉术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详解微创提眉术

  一、提眉术适应症

  1、鱼尾纹明显

  2、下睑皮肤松弛

  3、眉下垂或眉形欠佳

  4、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

  二、提眉术手术过程

  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驼峰鼻矫正多少钱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

  采用的内窥镜微创法提眉术,在手术过程中,结合这种可视仪器将切除或者修整产生额纹或者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得光滑,并可抬高眉毛,尽量减轻眉间纹。使前额皮肤更加光滑,看起来更有活力。

  三提眉术术后护理

  1、术后建议您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切口。

  2、术后7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提眉手术有哪几种

  1、常规拉皮提眉术:这种提眉术能处理的地方完整,近来渐渐为内视镜拉皮替换;但对于年纪较大、皮肤较松、抬头纹较多较深的人,还是需要以常规拉皮手术,才能将多余皮肤切除,达到较好的效果。

  点击图片,看下一篇文章整形专家介绍:提眉术的种类

  整形专家介绍:提眉术的种类

  2、悬吊式提眉术:此提眉术也是近年来较热门的方法,优点是时间短、恢复快、疤痕不明显,缺点是维持时间较不持久。

  3、内视镜提眉术:内视镜手术在提眉及额头拉皮方面可说是一日千里、日新月异。而现今内视镜手术可说是一项常备、不可或缺的辅助器具,没有内视镜可说是落伍了。其优点是以四个到五个左右的小切口替换了常规拉皮手术十几公分的伤口,可以减少出血及撤消消肿的时间。

  4、合并双眼皮提眉术:若有作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手术法作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疤痕也几乎不太明显。

  5、直接提眉术: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作上提的动作。优点是简单、消肿时间短,效果很明显也很直接,但缺点是疤痕需要三个月淡化;所以若是本身有纹眉者可以考虑,若没纹眉者就可要三思了。

温馨提示:提眉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