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09:58
双眼皮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双眼皮手术。很多美眉通过割双眼皮收获了自己理想的眼型,但还有一部分美眉割双眼皮的效果不太理想。

割双眼皮有风险吗

  专家指出,割双眼皮是目前较常规的小手术,当然,任何整形手术都是伴有一定风险的,有些私营整形医院为了吸进更多的整形顾客,虚夸割双眼皮风险为零、没有任何后遗症等等。割双眼皮有没有风险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任何一项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

  割双眼皮有风险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如果我们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都可以把这些风险降低很低。割双眼皮手术后一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二要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三要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减轻紧绷感。

割双眼皮效果自然吗

  虽然做双眼皮手术的原理比较简单,但如果希望拥有美丽自然而纤细娇媚的双眼皮,还应该找寻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整形医师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才能让双眼皮尽快变得自然。

  很多朋友都想有一双明亮迷人的电眼,可是天生就是单眼皮,睫毛沉沉地往下长,脂肪泡泡的、重重的,整天看起来都是没有精神的样子。

  一般而言,手术相当传统,不是割的就是用缝的。用割的优点是:可以改善眼部多余的脂肪堆积,并移除多余的上眼赘皮,而且比较不会像缝的双眼皮一样一段时间就有缝线脱落的问题。可是,因为割的方法恢复的比较慢,肿胀的时间比较久,因此,客人会主观的认为缝的比较好,而割的不是很好,其实这只是恢复快慢的问题。

水泡眼重睑术方法

  由于水泡眼大多出现在单眼皮上,所以对水泡眼整形大多使用的是双眼皮手术,但单纯的割双眼皮并不能解决术后的水泡眼问题,甚至有些人在做了双眼皮后,水泡眼更加肿胀了。现在医院使用“小切口去眶隔脂肪手术+双眼皮手术”来改善水泡眼问题。

  它的具体操作法是在使用缝合线做眼部埋线的同时,在双眼皮的褶皱线上开个3毫米的小切口,将眼眶脂肪去掉,术后消肿快速,切口小几乎不用缝合,恢复后几乎没有疤痕,在改善水泡眼的同时,也能有双眼皮和放大眼睛的完美效果。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较安全、较有保证。

   阅读: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切开法双眼皮会留疤吗?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