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需要注意的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6:04
阴茎对于男人的意义,应该说比处女膜对女性的意义还要重要。阴茎短小的男人一生没有性福可言,这不仅仅对于一个男人很重要,对于他的妻子,他的家庭同样很重要。本文将为您介绍阴茎短小的判断方法及阴茎延长术的优势。

阴茎延长注意的问题

  1、阴茎延长术现在已经能取得较为完美的效果,而首先需要注意的是术后要做好及时的清洁保养。

  2、其次,患者术后有一段适应时间,在此期间男性朋友需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类食物,确保阴茎能良好地适应。

  3、再次,在未完全适应之前,应尽量避免性刺激,以免性刺激出现勃起导致影响正常的手术效果。

  4、保持阴茎清洁,勤换洗内裤,避免在阴茎延长之后受到感染;不要憋尿,憋尿对男性存在极大的危害。

  5、较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患者朋友必须遵从医嘱,术后3天根据医师的建议,及时的换药;术后初期2-3天睡前可以服用少量镇静剂避免刺激;也可以短期服用部分雄性激素,避免阴茎勃起引发疼痛。

  阴茎短小的诊断方法:男性在疲软状况下阴茎小于5.5厘米、勃起小于10厘米属于阴茎短小。根据这个诊断标准,男性可以进行一下自我诊断,如果存在阴茎短小的可能性,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

  那么,阴茎延长方法的方法有哪些?在幼儿时期,如果发现阴茎短小,应及时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注射一定剂量的雄激素,平衡体内激素水平,就可以促进阴茎再次发育,出现男性的第二特征,避免成年后的性器官发育不良。

  如果在成年时期才发现阴茎短小,即使注射大量的雄激素,也无法实现阴茎的第二次发育,只会让体内激素水平紊乱,所以只有借助手术的力量,才能实现阴茎延长。

阴茎延长术后护理

  1、术后要遵照医嘱卧床休息,服用抗生素等消炎药,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术后6-8周避免剧烈运动,尤其避免腹部用力,以防缝合部位伤口开裂。

  3、术后不服用阿司匹林,不吸烟,多吃蔬菜水果等,避免便秘。

  4、术后可遵医嘱适当服用镇静剂和雌激素,以防止阴茎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温馨提示:一个完美的手术需要配合术后完美的恢复,才能获得一个更加完美的手术效果,患者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治疗效果。

   阅读:阴茎延长术会影响生育功能吗                    阴茎延长手术原理及整形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