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会出现什么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0:01
双眼皮也是目前美眉们选择较多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很多美眉通过割双眼皮改善自己的小眼症状和不完美的眼型,拥有了一双魅力电眼。

割双眼皮手术出现的问题

  1、出现皱褶或呈“三眼皮”.这是由于未按自然弧度设计的双眼皮线,去除组织不均匀所造成.另外,缝合不恰当,未按自然走向进行缝合,错位缝合,过紧或过松等都有可能造成“三眼皮”.

  2、两眼不对称,弧度不理想.双眼皮一眼宽一眼窄,或是一眼正常一眼异常,这是由于双侧剥离、去除组织等有差别,缝合有差别所造成.特别是两眼的手术非一人操作,极易造成较大的误差,使两眼不对称.

  3、睁眼费力.双眼皮手术后,睁眼费力或伴有上睑下垂,有沉着不适感.这是因为手术操作粗暴,组织损伤过多,出血、血肿或组织粘连所造成.另外,损伤提上睑肌或眶隔膜与提上睑肌粘连及瘢痕体质等,也可造成睁眼费力.

  4、双眼皮脱落.这大多是埋线双眼皮的并发症.一般是双眼皮术后、随时司逐渐变窄,甚至完全脱落消失.双眼皮脱落消失可是单侧,也可是双侧.脱落的原因是埋线时,未确实与睑板固定,或是线的慢性钝性切割所造成.

割双眼皮禁忌症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预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7、有某种传染博?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8、对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也不适合做整形美容手术。

水泡眼适合做什么类型的双眼皮手术

  水泡眼的形成多因为先天和后天的原因造成的,对于水泡眼爱美者来说较适合做的双眼皮整形手术就是切开双眼皮,切开双眼皮手术对于眼睑皮肤堆积明显、皮肤下组织严重增厚、眼睑外形轮廓不佳,或随着年龄上睑皮肤松弛的情况等都能良好的进行解决,而且切开双眼皮是效果长久的重睑术,做切开双眼皮能够长久的保持效果,保持美丽。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时,医生需要要沿着双眼皮线,切开一个较长、连续的切口,从切口去除肥厚脂肪、部分肌肉及多余的皮肤。然后,医生直接把皮肤和眼轮匝肌和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即成为重睑,同时也能有效的消除水泡眼以及所带来的困扰。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较安全、较有保证。

   阅读:割双眼皮后有疤正常吗                              成都割双眼皮哪里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