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5:01
如果你想拥有一双美丽动人而又富有灵气的大眼睛,双眼皮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因此很多单眼皮的爱美女性,希望通过切开法拥有自然、个性的双眼皮,为自己的迷人风采增添一分亮点。那么,切开双眼皮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切开双眼皮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1、女性求美者应该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

  2、对于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切开双眼皮术前几天要停止服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4、对于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要在治好后才能进行这方面的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

  5、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6、中、老年顾客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1、术后敷料包扎:通常来讲,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绝大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两周肿胀会基本消退,以后会越来越自然。切开双眼皮后一般需要敷料包扎,但不会影响视力,受术者要努力睁眼,恢复后眼睛才会漂亮。

  2、半年内不要化妆:一些人在刚做完双眼皮后就开始使用一些浓重的护肤、化妆品,例如彩妆和眼影,这些护肤、化妆品有可能刺激到双眼皮切口,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短期内尽量不化浓妆、少使用粉质化妆品。

  3、避免术后感染: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一周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较好用毛巾避开眼部擦一擦脸就好了。


温馨提示:不过提醒求美者的是患有疤痕体质者、不满18岁年龄的人等,就不太适合做双眼皮整形了。



        阅读:切开法双眼皮有什么特点?        需谨记的割双眼皮手术原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