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是怎么形成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5:32
看一个人漂不漂亮,除了看她的脸型还要看她的眼睛好不好看。肿眼泡的眼睛像金鱼眼一样,看起来给人没精神的样子。不过在近几年随着整形业的不断发展,通过手术解除肿眼泡已是一种较为理想的选择。那么,水泡眼是怎么形成的呢?



水泡眼的成因

  水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使得上眼皮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导致的水泡眼,都可以通过整容矫正。

  水泡眼矫正手术,是通过将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泪腺,改善双眼的形态,当然,做进行水泡眼矫正的同时,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水泡眼重睑术的适合年纪

  有水泡眼的人士,特别是年纪过了三十的妇女因为年纪的原因引起的水泡眼特别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因为水泡眼的人群多是单眼皮者,如果之前就是双眼皮的人士,可以在进行双眼皮手术时,把水泡内的多余脂肪和结缔组织清除掉,从而使眼皮明显变薄。

吸脂去眼泡的过程

  1、局部麻醉。

  2、标记:患者取头高位,确认并标记上睑褶皱。内侧逐渐接近睑缘但不超过内眦,年轻患者外侧不超过眶外缘的垂线,年老的患者可以延伸到鱼尾纹。

  3、切开睑缘下2-3mm皮肤,分离眼轮匝肌、眶膈,暴露眶膈脂肪。

  4、根据需要去除部分眶膈脂肪,止血。

  5、缝合:由外向内间断缝合皮肤。

  6、加压包扎。

温馨提示:水泡眼矫正手术,是通过将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泪腺,改善双眼的形态,当然,做进行水泡眼矫正的同时,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阅读:水泡眼重睑术有什么风险吗          水泡眼整形术三招 告别大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