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3:59
韩式双眼皮具体恢复时间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与医生的操作也有密切的关系,如手术过程中去除肌肉的多少,剥离面的范围,缝合点的选择,以及手术中对组织的保护都会影响双眼皮恢复时间和手术效果。

三点双眼皮禁忌症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7.有某种传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8.对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也不适合做整形美容手术。

三点双眼皮价格因素

  1、与个人体质差异有关

  个人体质也就是医生口中常说的个体差异,根据每个人眼部形态的不一样,眼部皮肤、组织结构、眼裂的长宽度不同所以费用也会有所差异。

  2、与选择医院有关

  现在的整形医院很多,在设备、技术、服务等方面都会存在差异,但是爱美者一定注意,只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知名专家,价格和安全都是可以放心的。

  3、与手术方法有关

  选择双眼皮手术方法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具体要根据爱美者的眼部情况来确定手术方法。术前要与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以便于手术的顺利进行。

  4、与治疗专家有关

  每个医院的专家经验都是不一样的,不同的专家由于技术和经验的不同,双眼皮手术价格也就不同。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能够保障爱美者对双眼皮手术的要求,更快速恢复、自然无痕迹。

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

  冰敷:用冰块进行冷敷,因为冷却会使眼皮的血管收缩,防止毛细血管出血,预防术后青肿或肿胀,而且低温会使感觉减弱。冷敷需要2-3天左右,之后要热敷。热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促进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缩短。

  清洁:手术后到拆线前以及拆线后的两天,一般8天内都不能正常洗脸,可以擦脸但不要让切口碰到水。一般手术后三周或者拆线后两周就可以化淡妆了,不会对切口产生不良影响。

  忌口:一般要求术后不能吸烟饮酒,不能吃辣椒、牛羊肉、海鲜等,大多数医生都会要求忌口一周。但好在三个月内尽量不要吃辣椒,以免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增加微创双眼皮恢复的难度。

温馨提示:只要求美者选择好的手术医生并做好术后护理,就能大大缩短三点双眼皮的恢复时间。

   阅读:三点双眼皮是长久有效的吗?                          韩式切开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