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是先天性的吗如何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1:13

眼部有眼袋对眼部的美容有很大的不利,眼袋为什么会出现呢?眼袋去除的方式有哪些呢?眼袋是先天性的还是后天性的呢?

眼睑皮肤是人体很薄的皮肤之一,处于人体显眼的位置,所以,眼睑皮肤的老化容易被察觉并且备受重视。每个人出现眼袋的原因有所不同,衰老、遗传、睡眠不足、熬夜疲劳等都可能成为眼袋形成的因素。

为什么会出现眼袋呢?

在下眼皮的皮肤和肌肉(眼轮匝肌)后方,有一层筋膜(眼膈膜),其作用可防止下眼窝脂肪往外凸出。当脂肪过度堆积,或这层薄膜的强度变弱,或下眼眶骨后缩时,脂肪便会膨出,使下眼皮看起来像袋子一样鼓出来,这就是所谓的“眼袋”。

1、先天性

眼袋在二十岁时即出现,大多是下眼眶骨后缩,导致下眼窝脂肪在很年轻时就膨出。因这类患者较年轻,通常不会有皮肤松弛的情况。

2、后天性

除了遗传因素,大多数在整形医院做眼袋治疗的是因为衰老的原因。因为皮肤、肌肉和结缔组织老化松弛,无法阻止眼窝脂肪外凸,这就导致在中年后出现眼袋,

这种情况通常还会合并有以下问题:

(1)因下眼皮松弛,在眼角产生皱纹。

(2)在眼眶下缘的皮下脂肪因老化及重力作用而逐渐往下移位,使眼袋周围产生一圈凹陷,这就是“泪沟”。

(3)因为韧带松弛,很容易造成眼白外露,甚至下眼睑外翻,上了年纪的人群较易有这种现象。

温馨提示:眼袋去除的方式有哪些呢?眼袋去除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做眼袋手术后要多久能恢复             祛眼袋的效果如何">韩式无痕祛眼袋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