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法双眼皮失败该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09:31
切开法双眼皮就是能够形成一条如同天生一样的重睑线,并且能够使得双眼皮效果长期保持。这是和受术者本身的眼睑条件、手术医生的技术手法和双眼皮手术的术前设计。万一切开法双眼皮一旦失败了,可以做双眼皮修复吗?

切开法双眼皮失败修复遵循以下原则


  1、认真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4、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5、前次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6、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切开法双眼皮失败修复需要多久

  切开法双眼皮修复手术需要1小时,3-5天恢复。修复后令眼睛变大、更传神,上眼层次丰富,睫毛上翘。其效果可维持终身。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纳米无痕双眼皮多久才能修复                          全切双眼皮还可以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