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成形术后怎样预防术后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5:37
五官端正会使整个脸部变得更加精致,但现实生活中,有些人会出现嘴角过宽、口角歪斜等情况,口角歪斜畸形,由于烧伤挛缩瘢痕的牵拉,或因外伤、坏疽性口炎后遗症所造成。手术矫正需要遵循口角歪斜畸形矫正的原则。那么口角成形术后怎样预防术后感染?

口角成形术后怎样预防术后感染

  1、全麻后常规护理,注意呼吸道通畅。

  2、术后用汤匙或滴管喂乳汁或流食,限制张口活动。

  3、保持口腔清洁。

  4、术后用3%——4%硼酸乙醇涂布创口,或用1%——3%过氧化氢擦拭尚未结成干痂的血块。

  5、幼儿术后肘关节应制动,并防止抓污创口。

  6、根据情况可考虑应用抗生素。

  7、术后4-6d拆线。

口角成形后早期口角会显得不够自然

  一般而言,口角成形术特别适应于面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二个口角能使容貌更加甜美,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口角会很不协调。

  手术之前要先确定口角的的位置。口角的标准位置应该为口角向外画的水平线和由外眦向下画的垂直线的交叉点。

  有时亦可用牙签先在标准位置周围寻找口角点,征得受术者同意后,标记并固定。口角成形术术后早期的口角,由于缝线及增生疤痕的作用,显得不够自然。

  即面部有无表情活动均有口角出现,缺乏动态美感。一般经过数周以后,即可恢复正常。

口角成形术的恢复时间

  凡是手术都会有个恢复期,口角成形手术的恢复期相对来其他手术整形来说算是短的,一般情况下,口角成形恢复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如是否正处于月经期);

  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只要不受到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一般来说,口角成形术三个月后就能恢复自然。

温馨提示:口角成形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一般来说,口角成形术三个月后就能恢复自然。




          阅读:凸嘴做牙齿纠正还是整形手术          嘴角上提术的恢复过程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