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价格及鼻部整形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3:20

鼻部整形是很有必要的,隆鼻整形的手术费用是多少呢?鼻部美观的标准是怎样的?鼻部整形的原因有哪些呢?

一般隆鼻的大概价格

隆鼻整形的费用3800-22000;鼻尖整形的费用6800-11000;鼻翼整形的费用5800;宽鼻整形的费用12000;歪鼻整形的费用12800-24000 ;驼峰鼻整形的费用12000;鹰钩鼻整形的费用12000;自体软骨鼻部整形8000-29000元。

东方女性的美鼻标准

长度:鼻子的长度为颜面长1/3,一般67.5厘米。

高度:鼻高度一般不能低于9毫米,女性为11毫米为宜。

宽度:鼻的宽度、两鼻孔外侧的距离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鼻根部的宽度约1厘米左右,鼻尖部约1.2厘米。

  鼻部整形的原因

  低鼻:从鼻根到鼻尖部,整个鼻梁都比较低,而且低于平均值。

鞍鼻:鼻梁高度低于正常值,鼻梁骨和软骨部分多半凹陷,但鼻尖向上,形状如马鞍。

鼻孔横卧鼻:鼻端发育不良,导致鼻孔未竖立呈“八”字,鼻翼显宽大扁平。

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上有两处凹陷,使鼻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驼峰鼻: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见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又称鹰鼻。

温馨提示:鼻部整形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做假体隆鼻后会不会移动           假体隆鼻塑形好吗 鼻炎能隆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