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适合内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1:58
韩式双眼皮是当代不少爱美者都会选择的双眼皮手术方式,它不仅可以快速帮你拥有一双完美的双眼皮,同时还可以有效改善肿泡眼、皮肤松弛等情况,是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求。

三点双眼皮手术适合内双吗

  眼睛内双也叫隐形双眼皮,内双其实也是双眼皮的一种,只是双眼皮的褶皱不够宽所导致。内双的出现既跟先天的遗传有关也跟后天的下垂有关。眼睛内双的人是可以做三点双眼皮的,内双做三点双眼皮时,需要将内双的褶皱位置再割开一点点,使眼睛内双的眼皮褶皱加深,这样就形成了会明显的双眼皮了。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如何呢

  三点双眼皮整形在技术上是非常成熟的,它采用先进的微创技术,将眼眶内多余的脂肪去除,使真皮皮肤与睑板之间发生粘连,从而达到双眼皮的目的。三点双眼皮整形术后效果持久稳固,重睑线不会脱落。因此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能让爱美的你长期性的保持住双眼皮的美丽。而且三点双眼皮整形的创伤小,恢复时间短,不会影响求美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除此之外,三点双眼皮整形术后,不光能让我们的眼睛变大,使我们的眼部轮廓变得深邃,还能让睫毛往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三点双眼皮整形的术后效果自然,而且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痕迹,闭眼时自然、漂亮。与很多传统的双眼皮整形方法相比,三点双眼皮整形术后,不仅能让求美者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有气质,赋予求美者柔和、美丽的眼神。还能使眼睛在视觉上有放大的效果。

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1、无痛苦恢复快

  手术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痛苦。三点双眼皮的恢复时间短,5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三点双眼皮使细小的眼睛变大,臃肿的上眼皮变薄,重睑线流畅自然。术后的效果酷似天生双眼皮,重睑效果持久,更具动感和活力。所以使双眼皮在动态下也显得十分自然灵动,极具美感。

  2、个性化设计

  三点双眼皮注重个性化设计,采用微创技术,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三点双眼皮手术需要一个半小时。

  3、微创手术无痕迹

  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三点双眼皮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

  4、效果持久自然

  三点双眼皮的重心是手术前的精心设计,主要采用韩式微创技术,根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较终眼部整形方案。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较安全、较有保证!

   阅读: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如何呢?                           韩式切开双眼皮的手术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