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价格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6:48
每个女性都渴望一张精致的脸庞,然而脸部肥胖却破碎了她们的这一念想。现在随着整形的发展,面部吸脂术就可以快速的帮你拥有精致小脸。那么,面部吸脂手术价格贵不贵?

面部吸脂手术价格贵不贵

  面部吸脂价格一般在8000—20000元之间,主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定,还要看是哪个部位的,选择的医院、区域性等。面部吸脂是一项精细的手术,对手术的医院和医生等都有很高的要求,目前面部吸脂并没有一个固定的价格,主要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方法影响价格:对于吸脂瘦脸,目前有很多的方法,比如电子吸脂、超声波吸脂、共振吸脂、电动吸脂和注射器吸脂等,吸脂方法不同,价格也就不同。

  2、面部情况影响价格:每个人的面部情况是不一样的,在吸脂时抽吸的脂肪量和抽吸的次数也就不同,抽吸的脂肪多,价格也就贵,但一般都是根据求美者的脸部肥胖情况决定的。

  3、医院影响价格:不同的医院在吸脂的设备和技术上都是不同的,对于吸脂的价格也会不同,但只要是正规专业的医院,收费都是有一定标准的,价格也会有所保证。

  4、医生影响价格:对于吸脂的医生技术要十分精湛,要有丰富的临床吸脂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这样才能在面部吸脂手术中不损伤脸部神经和血管,有效的避免术后并发症的出现,使瘦脸效果更显著。

面部吸脂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1、面部吸脂术后不会看到任何的痕迹,手术切口会选在很隐蔽的地方,而且切口非常小,术后不会看出痕迹的,手术者不用太担心。

  2、面部吸脂手术后肌肤不会出现松弛现象,肌肤反而更加细腻光滑有弹性,面部吸脂效果很明显。

  3、面部吸脂手术快速有效,术后立即就能看到瘦脸的效果,面部吸脂瘦脸效果非常明显,手术过程不会伤害到人体的血管以及神经,面部吸脂非常安全,而且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面部吸脂瘦脸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面部吸脂术后加压包扎,手术部位不要沾水,一般术后5-7天拆线。

  二、面部吸脂术后要保证伤口部位清洁,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三、面部吸脂术后要保持在安静的环境中休养,避免负重而加重伤口肿胀。

  四、术后应以清淡为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术后恢复。

温馨提示:面部吸脂瘦脸术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面部吸脂术后仍需注意的情况      双下巴吸脂术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