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的特点及手术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3:42

人造酒窝是不错的面部整形方式,人造酒窝的特点有哪些方面呢?人造酒窝手术的禁忌症有哪些呢?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人造酒窝的特点

1、手术方法多

造酒窝手术的方法不少,至少有五个,分别为:缝扎法、切开法、内切开法、结扎法、导入法等等,每个手术的方法都有差别,你可以结合实际与你的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一个方法获得酒窝。

2、手术技术成熟

随着我国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与进步,现在我国的人造酒窝手术技术日趋成熟,风险度逐步降低,爱美者受术更安全。

3、形态自然

造酒窝手术成功后,爱美者将拥有形态自然、美丽的酒窝,它真实地存在于你的脸上。

酒窝整形的禁忌症

1、心脏病、糖尿病、血管疾病患者不适宜做酒窝整形

2、皮肤有炎症者不适宜做酒窝整形

3、有凝血功能障碍者不适宜做酒窝整形

4、心理与精神不正常者不适宜做酒窝整形

5、脸型偏瘦长的人士要谨慎进行酒窝整形,避免效果不佳。

人造酒窝后护理

1、注意手术创口的清洁卫生,进食后要清洁口腔,注意消炎消炎抗菌。

2、手术完结后宜以半躺姿势休息,即是要将头部垫高,背靠床头,这样可避免水肿、充血情况出现。

3、饮食需谨慎,暂时适宜进食流体食物,任何含有刺激性与固体类食物都不宜进食。

4、恢复期中,脸部动作不宜过大。

温馨提示:人造酒窝是不错的面部整形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人造酒窝的禁忌症及术后护理           人造酒窝的方式及特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