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的手术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3:52
  肚脐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在进行组织分离后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以达到整形目的。该手术较适应于生下来后即有凸肚脐或平脐,且有美容意愿者;较小的凸脐并不适宜接受该手术。肚脐整形术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肚脐整形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尽管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容的同时还要求能尽量减去身上的细纹。对此,医生认为,那些细纹并不能彻底的消除,主要是因为肥胖造成的,手术并不能根本解决,只有平时注重饮食保持身材才是尽量的解决方法。

  ①受术者平卧,清除肚脐内的污垢并对其周围组织进行消毒。

  ②麻醉:一般采用局部浸润麻醉。

  ③在肚脐表面实施大角度星状切开,并分离皮瓣。

  ④将下方的皮瓣向下翻转,并用褥式缝合将其固定在脐下皮肤表面,于深部制造脐窝形态(对于消瘦而平脐者可以抽吸一点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于脐周皮下)。

  ⑤缝合余下的小三角皮瓣,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

  ⑥加盖辅料,胶带包扎。

  治疗效果:

  肚脐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对皮瓣进行潜行分离,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即可达到整形目的。该手术较适应于生下来后即有凸肚脐或平脐,且有美容意愿者;较小的凸脐并不适宜接受该手术。

  肚脐的美学特点

  肚脐位于腹部正中,是脐带脱落后形成的瘢痕,故其形态各不相同。脐部根据其正面观形态可分为三种类型,即:

  ①喇叭型,多见于女性;

  ②水平舟型,多见于男性或肥胖女性;

  ③垂直舟型,多见于消瘦体型者。

  脐部根据其侧面观又分为凸脐、平脐、凹脐和强凹脐。理想的肚脐应稍低于腹壁平面,呈凹陷状,周围边缘大致相等。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肚脐整形手术要注意些什么  做肚脐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