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小做眼睑缺损修复术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6:31
眼睑缺损修复术,对于某个特定的眼睑缺损病例,可能能用多种手术方案来进行修复或重建,应根据患者的年龄,眼睑的特征,缺损的大小、深度和与睑缘的关系,以及医生个人的经验和喜好来选择和设计手术的方案。那么,年龄小做眼睑缺损修复术如何?

眼睑缺损修复术的准备

  1、眼睑缺损修复术,术前还应进行全身检查,如血、尿常规、血糖、心电图,生命体征等。如手术患儿较小,手术需全麻进行,手术当日应空腹,禁食水,以免术中呕吐物呛如气管,引起窒息。

  2、眼睑缺损修复术,术前如有条件,可进行视功能训练,以达到一定范围的融合和立体视功能。

  3、为做好眼睑缺损修复术,避免不应有的意外,预定手术后,双眼需点抗菌素眼药水直至手术当日。

  4、手术患者如为女性,应避开经期。

眼睑缺损修复术的并发症

  1、术后虽有不同程度眼眶肿胀、疼痛等现象,但随着加压包扎撤除逐渐消退。

  2、感染及化脓。

  3、会有上睑下垂、眼睑凹陷等风险。

眼睑缺损修复术后如何调理

  1、眼睑缺损修复术,术后抗生素的应用及换药时的注意事项术后全身应用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第二天术眼开始换药,换药时注意观察伤口生长是否良好,有无渗血及裂开。

  眼睑缺损修复术,敷料绷带包扎不宜过紧,以免包扎过紧导致眼心反射。本组病例中有2例伤口裂开,1例出现眼心反射,经对症处理后好转。

  2、防治结膜水肿结膜渗出及水肿是羟基磷灰石义眼台植入术的主要术后反应。其原因多是因为手术时结膜的刺激,术后包扎不好出血,影响血液循环,伤口愈合慢。

  眼睑缺损修复术,我们采取术后湿敷法。术后第三天用30%硫酸镁溶液浸湿无菌眼垫,敷于患眼,每次20min,每日2次。

温馨提示:眼睑缺损修复术前还应进行全身检查,如血、尿常规、血糖、心电图,生命体征等。



          阅读: 眼睑全层缺损再造的手术方法         眼睑缺损矫正有哪些方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