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1:22
人们的双眼并非十分的对称,只是相对对称,但并看不出明显区别。如果实施双眼皮手术后双侧明显不对称,半年之后仍未恢复,须考虑修整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时间

  一般埋线重睑术(不开刀)20分钟左右,切开法重睑术(开刀)约40分钟,手术中,需患者配合医生,不宜过于紧张,以免血压升高、出血,延长手术时间,降低美容效果。

双眼皮手术术前注意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手术方式

  1、埋线法(亦有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2、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长期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3、压线法:类似缝合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重睑。因其上睑连续全层贯穿缝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睑肿胀明显,消肿较慢,并需拆线,重睑亦有消失的可能。

  4、韩氏微创法:埋线前,先取一个点位进行少量的脂肪去除,然后再进行埋线的重睑方法。韩式微创法优点形成的重睑自然、逼真。术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术后恢复快,手术后少有肿胀,通常情况下3-7天微肿,一个月可完全恢复自然。

  重睑术主要有以上几类,但各种类型中的变异方法很多,加在一起,不下百种。不管采用什么方法,其原理大都是一致的。在临床上要根据求术者的条件(如睑形、脸形等情况)来选择术式,不能千篇一律地运用一种方法,要因人而异人,这样做出的效果才能符合每个的情况,并突出个性、达到完美的效果。

  5、数码双眼皮法:跟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较终眼部整形方案。使细小的眼睛变大,臃肿的上眼皮变薄,重睑线流畅自然。术后的效果酷似天生双眼皮,重睑效果持久,更具动感和活力。

  6、吸雕双眼皮法:2009年,新型吸雕双眼皮的出现引起了一场轰动,可以说,吸雕双眼皮继承了以往三点双眼皮的优点,并改善了它的不足。

  7、压线法:类似缝合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重睑。因其上睑连续全层贯穿缝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睑肿胀明显,消肿较慢,并需拆线,重睑亦有消失的可能。补充:压双眼皮材料选择与人体相容性好又不可吸收材料,在操作方法上,主要是粘连的点数明显增多,从而保证术后双眼皮的美观性和牢固性。压线双眼皮很大的优点是手术简单、创伤小、恢复快。一般术后10-15天基本消肿,术后双眼皮自然,对工作无影响。

温馨提示:求美者无需过分担心,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及技术精湛的整形医生,就能有效避免双眼皮手术的副作用。

   阅读:双眼皮术后该如何更好地护理                        双眼皮手术后留疤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