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眼袋简单有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09:43
有眼袋的女性显得特别没有精神,状态就也不好,给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造成了很大的困扰。那么有什么简单有效的祛除眼袋的方法吗?

祛除眼袋方法一

    将喝剩下的绿茶包,泡在茶水里过夜,到了第二天清晨醒来后,将之敷在眼睑处,待10分钟后,就能消除眼肿。茶叶中含有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敛剂。

祛除眼袋方法二

    对眼部进行按压,用食指指腹分四点,按压眼周,每个点按2-4秒,在眼窝处施以指压法,促进血道的血液循环,排除多余废水,消除眼袋,缓解疲劳。

祛除眼袋方法三

    洗脸时,使用冷水洗,可以刺激血液循环,达到消除浮肿的作用,热胀冷缩是硬道理,也是消除眼袋较简单的方法,但若是眼袋比较严重,这个方法就不太管用了。

祛除眼袋方法四

     小黄瓜具有紧肤消肿的功效,将黄瓜洗净切片,将之放入冰箱里冷藏,然后直接敷在眼部,约十分钟后,就可取下,用水洗净。

祛除眼袋方法五

    夜间的照明避免过度光亮,睡觉时应避免开灯或只开弱光小夜灯,因为长期的处在光线下,身体会本能的产生紧张感,影响到眼部肌肤,影响睡眠。要知道良好的睡眠是消除眼袋的较好方法。 

祛除眼袋方法六

    使用消除眼袋的眼霜,含有胶原蛋白,PAW-β、肽元素、维生素A、C、E、水族、甘油、有机提取物等成分都具有不错的消除眼袋的效果。

祛除眼袋方法七

    饮食方面一定要控制好,清淡为主,特别是晚餐,入睡前不要吃太多含有盐分的食物,这会吸取大量的水分,若未能及时将水分排除体外,它便会存积在身体内,早上醒来就会看到水肿的眼袋了。

祛除眼袋方法八


    很多MM们都喜欢赖床,要知道睡眠充足对身体非常好,但若是每天超过8小时的睡眠时间,眼袋一定会肿起来哦,建议每天睡上8个小时足矣。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超声法祛眼袋手术过程                祛眼袋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