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高鼻梁的方法及手术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5:12

垫高鼻子可以改善鼻型,如何要垫高鼻子呢?垫高鼻子的方式有哪些呢?影响垫鼻梁的手术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如何垫高鼻子

1、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现时十分创新,备受推崇的一种垫高鼻子的方法,它无需开刀,创伤极小,需要通过注射就能起到很好的隆鼻效果,而注射材料一般有自体脂肪、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等。注射隆鼻快捷安全、效果显著,只要治疗与护理得当,将副作用低产生。

2、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传统的隆鼻方法,需要在鼻子部位开刀,植入硅胶假体后再缝合。假体隆鼻的效果非常不错,对人体并无太大伤害,若有问题,也可以随时替换。但假体隆鼻的恢复时间相对较长,且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性。

3、非手术隆鼻

如果不想通过注射或开刀隆鼻,那么你可以试一试鼻夹、按摩、化妆等方式去垫高鼻子,当然,效果会比手术隆鼻较差。

影响垫鼻梁手术价格的因素

1、手术方法

垫鼻梁手术的方法不止一种,较常见的垫鼻子方法有:注入假体或注射,这两种手术的方法与材料都是不同的,这导致了垫鼻梁手术价格出现高低偏差。

2、医疗机构

每个医院的等级、规模、医资与设备不同,垫鼻梁手术的定价也会不同。一般来说,口碑越好、规模越大的医疗机构的医疗费用会越高。

3、个人因素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且对垫鼻梁效果的要求不同,这需要在术前制定出特别的医疗方案,因此影响力手术的定价。

4、地方消费水平

每个地方的医疗机构对垫鼻梁手术的定价都是不同的,这是由于受到了当地市民的人均消费水平因素影响。

温馨提示:垫高鼻梁的方式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什么季节做垫鼻子整形效果好?         垫鼻子手术有没有后遗症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