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1:39
眼袋会使人看起来衰老、没有精神,眼袋常见于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不论男女均可发生,它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之一。由于遗传、熬夜等影响,很多年轻人也会出现眼袋。现在很多爱美者们会选择通过外切去除眼袋。

去眼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1-2天内头高平卧位休息,冷敷,减少眼部活动,防止术后出血,减轻术后肿胀反应;

  2、注意休息,尽量少看书、电脑、电视,有利于消肿;

  3、术后的三到五天内尽量减少活动,在大约三个星期内避免需要用力的活动。尤其重要的是要避免使血压升高的活动,包括弯腰、举物,以及其它剧烈运动。

  4、手术后不要饮酒和食用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5、遵医嘱用药和复查。

去眼袋禁忌人群

  1、患眼疾者: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

  2、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3、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妇女。

  4、眼球突出者:因各种原因有眼球突出的人,较好不做此手术。

  5、精神病患者和有其他传染性疾病患者不适宜做该手术。

去眼袋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眼袋的形成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遗传、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以及用眼疲劳等都会形成眼袋。年轻人的眼袋以遗传因素居多,中老年人则多由皮肤自然松弛而引起,但总的说来,在形成机理上是差别不大的。因此,专家认为,只要有了眼袋,越早做手术越好。

  一般来说,割除眼袋手术主要与本人的皮肤松弛程度以及眼部脂肪的厚度有关,与年龄没有必然的联系。对年轻人施行这种手术,如果年龄在20岁-30岁左右,皮肤松弛程度不严重并且眼底皱纹不多,只是眼底脂肪突出时,单纯去除脂肪就行了,就是做眼底脂肪祛除术。而对中年以上的人,要切除眼睑的脂肪和皮肤。此外,祛眼袋手术只要保证不沾水,在任何季节做都是没有问题的。

温馨提示:建议各位求美者: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效果和安全才会有保障!另外,术后要做好护理,以避免一些并发症的出现!

   阅读:激光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怎么做可以减低祛眼袋手术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