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茶的副作用你不得不知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09:30
很多胖胖的女生都想拥有纤细的身材,可是大部分的试过很多种方法,却依然减不下来,还把身体给搞坏了。中医减肥是一个即安全又有效的方法,不仅如此,还能排出体内毒素,达到养颜美容的功效。

减肥茶的副作用你不得不知道

  减肥茶的副作用1、抑制食欲类,通过提高饱腹感、降低食欲来控制进食量。副作用,效果不确定,因人而异。长期大量服用可能造成营养不良。

  减肥茶的副作用2、脂肪吸收阻断剂,有研究显示,这类制剂可以减少小肠对脂肪的吸收。适当减少脂肪的吸收可以加快减脂速度。有很多知名品牌的减肥产品是基于这类原理制造的。减肥茶的主要副作用是会常出现脂溶性维生素和矿物质吸收不足、腹泻。

  减肥茶的副作用3、碳水化合物吸收阻断剂:有研究显示这类药物可以减少身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以防止过量的碳水化合物被转化为脂肪。长期副作用不明。

  减肥茶的副作用4、腹泻类:通过致泻减少人体对食物的吸收。副作用可能造成胃肠道功能紊乱,营养不良。

  减肥茶的副作用5、产热类:这类产品主要是通过提高心率和血压、提高新陈代谢率,使身体产生并消耗更多的热量,来达到减脂和减体重的目的。在早上或健身前使用可以提高能量和脂肪消耗;运动前15~20分钟服用,可以提升力量和耐力。健美运动员到达较低体脂的辅助用品。减肥茶的主要副作用是如使用麻黄素和过量使用咖啡因及绿茶提取物等,会导致头疼、失眠、血压升高、心动过速。有心脏病和高血压病的人不应该使用这类药物,可见这种减肥茶的副作用也是比较多的。

  减肥茶的副作用6、利尿剂:这类产品主要是通过促进排尿而减轻体重。利尿剂只能减去身体里水的重量,一喝水体重又恢复了,对长期减肥没有意义。副作用表现为电解质代谢紊乱,低血压,脱水。

中药减肥有什么作用

  在中医减肥的过程中,使用中药和针灸能够达到良好的综合治疗,对于肥胖患者的内分泌功能和神经有一定的调整效果,在一方面能够一直患者的食欲,减少自身的进食量,还能够抑制患者自身的肠胃消化吸收效果,这样能够减少人体吸收的能量,也能减少能量的摄入量。另一方面,这样能够促进能量的代谢,并且增加能量的消耗,然后实现减肥的效果。

  看完这些,相信很多想要减肥的朋友们都已经知道中药减肥靠谱么这个问题的答案,也知道中药减肥具有哪些作用。另外,中医能够将人体的阴阳平衡起到调节的效果,也就是西医里的调节内分泌失调,这样才能够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温馨提示:虽然说中医减肥茶的确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的,但是也不要喝的太多了,不然可能会导致拉肚子,严重的话还会对肠胃造成很大的伤害。



            阅读:药物减肥四种常见的副作用       减肥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