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鼻梁的适用人群及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5:17

鼻梁不高可以选择垫鼻梁的方式进行手术,垫鼻梁手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垫鼻梁的后遗症有哪些呢?垫高鼻梁的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垫鼻梁手术的适用人群

1、鼻子形状不够美观,塌鼻子人士;

2、鼻部功能完好,无炎症人士;

3、对外形要求高者;

4、身心健康,无任何重大疾病的人士。

垫鼻梁后遗症

1、假体不正

一般,医师会在受术者的鼻子中植入假体去达到鼻梁垫高的效果,但是当手术手法不当,假体就会不稳定,容易出现明显的歪斜、下滑、移位的状况。

2、出血

做垫鼻梁手术后,你的鼻子可能会出血,一般用应对流鼻血的方法止血即可,如无法止血,请立刻到医院就诊。

3、假体透光

这与假体的材质与颜色有关,假体透光即能让人察觉出你做过垫鼻梁手术。

4、感染

术后感染,鼻子则会感到疼痛难忍,出现异常红肿状况,严重者可能会呼吸困难,这时必须进院治疗。

垫高鼻子需注意什么

1、无论你选择何种方式垫高鼻子,都请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别为了此刻的美丽而罔顾后果。

2、皮肤有问题者不适宜进行垫鼻子手术。

3、做好心理准备,勇于承担手术可能会出现的一切后果。

4、选择一所好的医院接受手术,与医师共同商量,制定出更佳的手术方案。

5、注意皮肤清洁,避免细菌感染。

温馨提示:垫高鼻梁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什么季节做垫鼻子整形效果好?         垫鼻子手术有没有后遗症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